沃尔塔瓦河

咕哒飞/party animal

忙里偷闲的超短小短打。总之虽然盐川飞妈()但是还是祝贺飞哥加强了吧

灵感来自推上锐次太太昨天那张新图……啊,飞哥的胸肌……


      迦勒底的新年派对,在几位凯尔特从者的带动下,场面很快就变得热闹起来。童谣和杰克被卫宫先生带去洗漱睡觉之后,成人时间的开始更是让原本还能用其乐融融来形容的派对厅变成了欢纵的海洋。


     藤丸立香已经不记得自己喝了多少。在德州扑克里他先是输掉了自己的外套,作为附加惩罚又被淋了半瓶香槟,上半身唯一剩下的白衬衫泡在湿哒哒的气泡酒里,让鼻腔呼吸的空气也变得让人发昏。


      好在他不是最惨的那个,桌子的另一边,齐格飞被几位喝高了的女士威逼着换上了一件招待服,束腰的部分很像黑色西装的一部分,可再往上只有两根肩带,视觉上格外强调中间被白衬衫包裹的胸肌,让人想起牛郎之类的特殊职业。


    “果然很适合嘛!”脸颊被酒精熏得红扑扑的贞德·Alter小姐大力地拍着他的肩膀,哈哈大笑起来。沉默寡言的骑士显然很不擅长应付这种局面,只好露出一个透出一点苦恼的微笑作为回应。


      于是齐格飞立马成了全桌人的集火对象。很快,原本一直扣到领口的衬衫扣子就被迫从上方一颗一颗地被迫解开,胸口泛着荧光的纹路隔着被香槟淋湿的衬衫透出来。一直到牌局结束,众人涌到其他酒桌旁,可怜的屠龙者都一直维持着这幅样子。


      陪着他坐在角落里的还有藤丸立香。刚成年没多久的魔术师被灌的比在场任何一个人都要多。黑啤、威士忌和龙舌兰,各种各样的酒液混在胃里,简直让他的灵魂快要从不听使唤的身躯里抽离出来,更不要说站起来行走。


      在这样的状态里,藤丸立香塌着肩膀和脊背坐在位子上,投向前方的目光看起来毫无焦点。所有沸腾的喧闹声都像隔着一层水隐隐约约地传过来。灯光很暗,但是真奇怪,他却能看见,带着泡沫的香槟是如何从齐格飞的胸沟里一点点淌下来,清晰得仿佛放慢了帧速。


       等到他回过神来,摇摇晃晃的双手已经撑在了桌子上。上身的重心一点点前倾,像是正在从高空以极慢的速度坠落。


        从者近在咫尺的眼睛睁大了,藤丸立香坦然地对上那透着惊讶的目光,表情仿佛一个得胜的孩子。

     

      “甜的。”他回味一般舔了舔上颚,用口形这样讲述道,然后昂起头含住了齐格飞湿润的嘴唇。

-FIN-

“酒壮怂人胆”

 
评论(4)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神经病战五渣
容易犯病,别戳我的玻璃心谢谢
© 沃尔塔瓦河 | Powered by LOFTER